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好心情與你同在800字作文

讓好心情與你同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這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我認為,是一個好的心情。

  一個愉悅的心情,往往決定了一切。人不可以改變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好心情不是通過別人臉上得到的,而更多的是蕩漾在自己心中。聯想到曾讀過的某文某句“主在於你怎麼看待發生的事情,而不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是啊,只要自己是樂觀的,哪會有什麼不開心不愉快的呢?

  陰沉沉的天,有什麼好怕的。若心情好,我們會想“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心情煩躁時,看着低沉的天,心是更低沉,就那麼一直墮落着...再次聯想,這是一個樂觀者與悲觀者的故事。兩人在沙漠中行走,很累很渴。看着僅剩的半杯水,樂觀者會說:“還有半杯水呢”,悲觀者會說:“只有半杯水了”。最終,樂觀者成功地走出沙漠,活了下來;悲觀者則在埋怨聲中永遠地留在了那無邊的沙漠里。同樣經歷過的事情,看法不同、心態不同,就決定了成敗與否。

  我不知道我是屬於樂觀還是悲觀的哪一種,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哪怕是心理專家。我屬於那種,很會自我勉勵的,自我開導后,雲散日出,心情好的不得了。但不一會兒,或許又鬱悶下來。我很會開導他人,雖然什麼道理都明白,但還是無法在某些時刻控制住自己。

  喜歡在冬天飈車。風颼颼刮過耳背,似乎載着許多生命漂浮於天空雲彩間,隨時有墜落的可能,卻不肯停下來。主宰着車頭,有於鄉間搭乘摩托車的感覺,只不過,駕駛者是自己。狂喊狂叫,不理會任何人,風把長發吹得散亂。雖說是刺骨的冷風無情地刮著,但似乎這肅殺的冬天也被我的激情燃燒得火熱火熱。

  或許是鬱悶慣了吧。成日守着電腦,用鼠標點擊一個又一個網頁,心情是怎麼也好不起來。不如出去瘋跑一下,不需要顧忌任何人的感受,自己開心就好。人長大了,心也大了,裝着的東西也多了。千萬不要讓煩惱霸佔了你的心啊!在這種嚴冬,就應該給自己一些溫暖、一些活力、一個十足好的心情。

讓好心情與你同在 標籤:我們與你同在作文 與你同在作文 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