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壞心腸的魔法師600字作文

壞心腸的魔法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有一個魔法師,他每天都把那些無辜的人和動物抓起來做研究,甚至想控制整個世界。

  小強是個爭議的孩子,這天他在家裡,突然聽到“磁磁”的聲音,他循着聲音走過去,發現了一個大箱子。他很好奇,就打開了那個箱子。一打開,一道金光射出來,,小強嚇得連忙擋住眼睛。過了一會,箱子裡面出現了一個閃電形狀的寶石,一本書,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打敗魔法師”。小強好奇地打開那本事,裡面寫滿了許多咒語,以及咒語的作用,他隨便念了一個變身咒,突然那顆電寶石亮了,小強立刻被電包圍,身上還穿着一個金套裝,受傷有個裝着許多卡片的盒子,而那顆寶石就在他的腰帶中。

  他又念了一個轉移咒,一轉眼,就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的所有人都穿着套裝。師父感應到小強的到來,前來接他,並教會了他所有魔法知識。他師父還特別叮囑他卡片分5種,攻擊、特防、轉移、召喚和武器,一定要在不同的時候用不同的卡片,使用不當會傷害到自己。說完還給讓他一個盒子,嚴肅地說:“要在最危險的時候才能打開。”

  小強再次年轉移咒,來到了邪惡魔法師的實驗室,趁魔法師不注意,小強用武器卡片召喚出一把劍,把實驗室里的所有東西都打爛了。聲音驚動了魔法師,魔法師趕緊用魔法對付他,玄奧強奮力對抗,經過10天10夜的搏鬥,小強終於贏了,還把魔法師的屍體帶回總部,得到了獎勵,並被大家稱為“王中之王。”小強高興極了。

  好人有好報,你說是嗎?

  四年級:帥哥的影子



壞心腸的魔法師 標籤:魔法師作文 魔法師的帽子作文 我是魔法師作文 假如我是魔法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