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景好心情500字作文

好景好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進禮步湖的大門,看見花壇里有兩塊大石頭,其中一塊上面寫了三個大大的字——禮步湖。

  花壇里盛開着美麗的小花,有紅的,紫的,黃的,顏色各異,形態萬千。

  再往前看,便可以欣賞到禮步湖的美麗,湖平如鏡,清澈碧綠,湖面像綠得發亮的綢子。偶爾,幾條小魚把嘴伸到湖面,吐幾個小泡泡,這些小泡泡就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

  湖岸邊栽着柳樹,猶如詩人所說的“萬條垂下綠絲絛”。柳樹倒映在湖面上,像一個小姑娘,低下頭,彎着腰,羞羞地在那兒洗着頭髮。一陣風吹來,柳樹纖細,而腰枝隨風起舞,顯得更加楚楚動人。更加風姿綽約。

  湖中心有一座小島,島上樹林芸翠,枝繁葉茂,透過枝葉空隙,依稀可見有一座小亭,供遊客歇息。悠然間,幾聲悠揚的二胡從林中傳來,掠過湖面,進入耳中。清風習習,樂聲陣陣,頓時使人心曠神怡。

  湖面上,還有許多小船在蕩漾着,各式各樣的小船,使得湖面上增添了許多色彩。船上的遊客正在歡快地踏着踏板,與身邊失熱情的聊着天呢!

  湖中心有一座彎彎曲曲的橋,橋上有許許多多的人走動着,有許多人在橋上壓腿,老人們風趣的談論着;小孩們跑跑跳跳,高高興興地笑着;也有的中年婦女拉着小孩兒的手,不讓他們亂跑。

  江西南昌新建縣第五中學初一:轉身回眸er



好景好心情 標籤:好心情作文 好心情之旅作文 好心辦壞事作文 好心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