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壞心情300字作文

壞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的心情實在糟透了,作文投稿要求已經說明最好在本頁面書寫,可是我這粗心大意的娃上一篇還是用文檔寫好再複製過來的,而且還點擊“投稿”了。世上如果有後悔葯就好了,我要多買點放在家備用。

  還有一件 糟糕的事情是:今天的家庭作業太多了,而且還被媽媽發現我在學校里的錯題了,這下完了,媽媽大聲哄道:“這麼簡單的計算題還錯,重做!”。聽了這話,別提我要多難過,但不敢說:“不做”這兩字。我自己也知道這粗心毛病一直存在,也在累努力改進中,在我心裡我已經很難過了。我想對媽媽說:“媽媽請您相信我也是在努力的,每一次的錯題出現我真的不是沒有細心,有時越怕錯它就越錯,也許怕您生氣、也許是想在你面前表現好點。”

  媽媽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我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但請您有時給我自由的空間,多點給我鼓勵!我一定會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的。



壞心情 標籤: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 好心情作文 一種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