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錯別字的煩惱400字作文

錯別字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個馬虎小姐。時不時的就寫錯別字。老師經常說:“改你的錯別字,我都改煩了”。其實我也在為錯別字而煩惱,可我這雙胖胖的小手就是不爭氣。我也沒辦法。

   記的有一次。學校開了“捉”錯別字活動。當時我害怕極了。心想:“如果被“捉”到,會不會罰掃一個星期的操場。會不會.......................”總而言之,我所有的可怕懲罰都想過。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改掉這個毛病。開始我一篇作文有十幾個錯別字。後來慢慢的才出現幾個了。在經過我不斷的努力和警戒。最後一個也沒出現過。這次的活動我也沒被“捉”到。

   這件事,令我欣喜若狂。我幻想着爸媽鼓勵我的場面。不過我還需要再接再厲。每當我寫完作業。都要抽出幾分鐘時間自己反覆檢查。現在這個習慣已經陪伴着我跟錯別字打了這麼久的“戰”從沒輸過。總算與錯別字告別了!這真所俗:“不見風雨,何來彩虹。”

   如果你們也在為錯別字煩惱的話。建議你們也像我這樣吧。不過要堅持不懈哦!



錯別字的煩惱 標籤:錯別字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