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錯別字300字作文

錯別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打開日記本,準備記錄上午發生的趣事,結果發生一件糗事。

  坐在桌子前面,我在日記本上面飛快的寫着,那種感覺簡直就像在寫自己的小說,不一會我就寫完了,拿着日記本讓爸爸看,希望能夠讓爸爸誇獎我。結果爸爸看了看日記,哈哈大笑。我很疑惑,怎麼回事?結果爸爸拿了根鉛筆,不一會把本子還給我了,對我說,上面畫圓圈的全都是錯別字。我拿起本子一看,好嘛,基本上全部都錯了。這回算是糗大了,我趕忙解釋說,這些字我都沒學過,寫錯了很正常嘛。爸爸摸了摸我的頭,告訴我說:“這不是什麼理由,你又不會的字可以查字典啊,你現在經常寫錯的話,將來學到了這個字你也會不認得的。”我想了想,爸爸說的對,於是點了點頭。

  回到屋中,我趕快拿出字典,把畫圓圈的字一個一個認真的查了一遍,原來自己真的錯的很傻,看來以後真的要勤查字典了。經過一大會的不懈努力,終於改掉了所有的錯別字,然後我高興地拿給爸爸看,爸爸欣慰的笑了。

錯別字 標籤:錯別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