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鋼筆和自動筆400字作文

鋼筆和自動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鋼筆和自動筆 

  在一個學生的鉛筆盒裡,有兩支筆,一支是鋼筆,一支是自動鉛筆,鋼筆總是嘲笑自動鉛筆寫的字不如自己。 

  “嘿!你的字敢和我比嗎?自動鉛筆?”“你寫的字比我的字體顯。”“我就知道你不敢!”鋼筆驕傲地說。“我們生來的任務就是寫字,我也不見得比你差,只要看清就行了,再說……”“閉嘴!”鋼筆大叫,“告訴你,你寫字不顯,主人很快會把你扔掉,而我卻永遠留在這裡。”鋼筆每天都嘲笑自動鉛筆,自動鉛筆不理它。 

  沒過多久,那個同學寫作業,用了用盒裡的自動鉛筆,發現它完好無損,還有鉛,很好用。他又用了一下鋼筆,寫不出字來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沒水了。沒好氣的扔到盒裡邊。 

  鋼筆非常後悔,它對自動鉛筆說:“我以前真不應該嘲笑你,你能原諒我嗎?”自動鉛筆說:“可以,不過,你該喝些墨水了。”鋼筆慘愧地想:“自動鉛筆對我那麼好,可我卻總是嘲笑它,它卻一點也不嫌棄!反而給我提了個醒,還原諒了我,我喝了墨水后,一定要去找它和好,成為好朋友!” 

  從此,鋼筆也變的和自動鉛筆一樣,它們總是互相提醒對方,成了最好的朋友。

鋼筆和自動筆 標籤:自動筆作文 鋼筆和墨水作文 鉛筆和鋼筆作文 鋼筆和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