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自動筆400字作文

我的自動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支自動筆,那是3年級的時候買的。直到現在還沒有破,因為我保管得很好!

  有一次,我把鉛筆放在床上,等到一睡到床上就被我給弄壞了。我傷心得哭了半個多小時。然後,我停止了哭泣,心想自己動手想辦法來修理好。於是,我就去拿來了一些工具。撥弄了好一會兒,我把它給重新裝修好了。這個時候我高興極了。我拿它來寫字。我發現它像往常一樣流利好寫。啊,我非常開心,這支筆真的被我修好了。這一支筆有一個長長的身體,外面穿着一件花衣服。衣服上面有五顏六色的花紋,上面還寫着幾個字“英雄自動筆”。這支筆真美!

  有一天,媽媽看到我的鉛筆盒子裡面的鉛筆少了,就又去給我買了兩支自動筆。可是,我看到它們是那麼的陌生,一點也不熟悉。我想還是我的舊筆好。後來,我還是拿舊筆寫字。

  有一次,這一支舊筆竟然寫不出字來了。生我好生氣。我就把它扔進了垃圾桶里。可是,後來我想到它一支筆為我作了很多貢獻。還真的一點捨不得,於是我想到垃圾桶裡面去把它撿回來。可是,我去晚了一步,它已經被清潔工人拿走了。回來以後,我好恨自己太糊塗了,竟然不念舊情就把它給扔了呀!



我的自動筆 標籤:自動筆作文 自動鉛筆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