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交通安全要牢記300字作文

交通安全要牢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曾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個故事:初中生小強是個足球迷每天晚上一放學回家就打開電視機看足球賽。 

  有一天,學校老師為了把一堂課上完,拖延了放學時間。整堂課小強都心不在焉,想到所盼望的足球賽即將開始,他真希望馬上插上翅膀飛回家看比賽。終於盼到了放學時間,小強騎着自行車飛駛在路上。要過馬路時,小強看到路口亮着紅燈,他那裡等的住,徑直騎車衝過去。他沒有看見過往的車輛,被一輛麵包車撞倒在地,當場昏迷過去。小強被及時送進了醫院搶救,經過醫生檢查,他有三根肋骨斷裂,所新的是沒有傷及內臟。 

  看完這個故事後,我想,小強為了看上一場足球賽,居然付出了這麼大代價,,這真是太不值得了。不就是這麼一場球賽嘛,雖然對球迷來說是有點兒可惜,但在怎麼說也不能把“安全”兩字也個丟點吧?小強不遵守交通規則,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所以我們一定要牢記交通安全!

交通安全要牢記 標籤:交通安全作文 遵守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