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安全牢記在我心400字作文

安全牢記在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安全牢記在我心

  永康市民主小學 一年級 程浩淋 指導老師 徐秋芬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早早的就拿起安全“三字經”在背誦了,“同學們,仔細聽,重安全,惜生命……”,因為我昨天發生了一件不該發生的事,現在想起來還很後悔。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昨天下午,我和同桌為了一個礦泉水瓶,發生了矛盾,我被同桌的鉛筆頭在額頭上,劃出了一個大約長五厘米的口子,血流了出來,數學老師趕緊打電話通知了同桌的媽媽,她媽媽看看事情大了,又趕緊讓他爸爸趕來,馬上一起把我送到了市第一人民醫院,我爸爸也急匆匆的趕來了,看着他們着急的眼神,我也感到非常慚愧,心情很沉重。要知道,本來老師、爸爸,他們都是很忙的啊,就因為我和同桌的一件小事,我自己不僅受了傷,而且把大家都拖累得又忙又急!真是後悔啊!

  但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能做的,就是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不再犯類似錯誤。剛好我們學校這個星期是安全應急演練周,要求背誦安全“三字經”,為我們以後避免受到意外傷害奠定了基礎,我要把安全永遠牢記在心中。同學們,跟我一起念吧:“過樓道,勿相爭、不擁擠,宜輕靜……”。



安全牢記在我心 標籤:安全在我心作文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