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交通安全重於泰山400字作文

交通安全重於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交通安全重於泰山 

  泰安倉庫路學校三(二)班 

  牛燕璜 

  2010年4月29日下午,我們倉庫路學校的小記者來到泰安市公安交通安全教育學校參觀採訪。 

  首先,教育學校的田校長熱情歡迎了我們,並帶我們來到四十二個交通規則標語前,詳細給我們講每個交通標語的意思,從而使我們了解了很多的交通安全常識。然後,田校長又讓我們坐上模擬汽車,讓我們親身體驗一下,了解這些交通規則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走進大樓,迎面看到紅色標語“醉在酒中,死在杯中”,田校長邊走邊說“標語的意思,就是開車不要喝酒,喝酒不要開車”。隨後,田校長又領我們參觀了一些交通事故的車輛圖片,其中一輛汽車被撞的面目全非,我們看着很害怕。 

  接着,田校長又領我們參觀了青年路到火車站的交通模型圖,還讓我們看了真假駕駛證和假冒車牌,使我們了解了一些駕駛證及車牌的基本知識。看完這些,田校長非常自豪的帶我們參觀了他們交通警察的高級裝備,特威風。最後,我們在會議室看了一些交通安全的錄像。 

  參觀採訪結束了,我的心情是又高興又沉重。我要告訴大家,請遵守交通規則,珍愛生命,交通安全重於泰山!

交通安全重於泰山 標籤:責任重於泰山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 遵守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