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憶中的早晨400字作文

記憶中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鄉下的早晨是個聖地,清新的空氣,翠綠的樹林……

  (一)晨露

  晨露是整個鄉下畫龍點睛之筆,小小的露珠像傘兵一樣,從天而降。有的落在了樹桿上,有的落在了樹葉上,而有的落在了泥土裡。落在樹桿上的露珠像坐滑梯一樣從樹桿上滑下來,你輕輕搖搖樹桿,它還會玩起雜技,一會兒左拐,一會兒右拐,折騰半天才會落地。落在樹葉上的算是好運,嫩綠的樹葉像一張床,露珠在上面自由地滾動。隨風搖擺的樹葉,把露珠搖得都快睡覺了。可當大風一來,露珠還是滑到樹葉尖上,最後跳水般地落下來。落在地上的露珠則馬上被草吸入根莖,很快地成為了大地的一部份。

  (一)花草樹木

  花草樹木是大自然的重要一員,綠綠的山,金黃的田野,都是他們的傑作。每天看看樹林能使自己得到放鬆,花草樹木還能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是世界不可少的過濾器。

  鄉下的早晨是花草樹木和晨露展示光彩的舞台,他們的表演總會給人舒適的享受。



記憶中的早晨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