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苦難”中的早晨600字作文

“苦難”中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苦難”中的早晨

  上五年級了,整天埋在作業堆里,學校生活開始枯燥了,唯有一件事能打開我的心扉—那就是三月份在基地進行的軍訓。

  已經是六點了,該起床了,我整理了一下我的裝束。我一下就從普通人變成了一個小軍人。看着床鋪,被我睡了一夜,象個狗窩,我忙碌起來,開始認真整理這個“小狗窩”。過了一會兒,廣播中響起了叫大家到操作去集合的聲音,就在這時教官進了我們宿舍。顯然,他對我們整理的宿舍很不滿意,他用不滿的眼神看着大家,問:“誰是室長?”大家都說我是室長,教官說“其餘人離開,室長留下”。等其他人走了后,教官厲害的教訓到:“你看你是怎樣當室長的,昨天才教了你疊被子、疊毛巾的,你看你們宿舍的,疊得多難看,為什麼你不好好教他們呢”。他邊說邊走到架子前,把一張張毛巾重新整理,教官熟練的整理着,一會就把一張張毛巾疊得整整齊齊的。接着,他又走到床前,認真的把被着鋪開重新疊給我看。並一邊疊一邊給我講解。我覺得教官當時的樣子真帥。

  他示範完后,又讓我重新疊一次,因為我去看教官的帥樣子去了,所以對他的動作也有些模糊,就按自己原來的樣子疊了,結果卻是和教官疊的不一樣。教官生氣了,走上來就給我一腳,這倒沒啥,因為他訓練的時侯就是這樣教訓人的。可是接下來他罵了一句話:“你吃什麼長大的,我看你是吃屎長大的”。對人太不尊重了,我火冒三丈,想頂撞他,後來還是忍住了。氣得我淚水在眼睛里打轉。

  不過,從此教官教什麼我都認真聽認真學。到軍訓最後,我還獲得了“優秀學員的稱號”。 

  陳一鴻



“苦難”中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