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看太空第一課400字作文

我看太空第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空,竟是如此的神奇美妙。

  6月25日上午,學校給我們放映了神舟十號宇航員王亞平、聶海勝、張曉光在天宮一號實驗艙裡面的授課錄像。

  錄像放映了王亞平姐姐在船艙中做的各種神奇的“魔術”:她拿來一個普通的陀螺,鬆開手,陀螺竟在空中漂浮了起來!接着,王亞平姐姐又用手指輕輕地碰了一下它,給了它一點兒干擾力,本來靜止的陀螺現在在翻滾着向前運動。而上了發條的陀螺則不同,它是轉動着向前移動的,真是有趣!

  接着,王亞平姐姐拿出了一個宇航員喝水用的飲水袋,並把止水夾打開。不尋常的事情發生了:飲水袋裡的水並沒有流出來,而是就像止水夾沒打開似的靜止不動。原來,在天空失重壞境下,水是不會自己流出來的。然後,她又擠出了一個小水滴,更加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水並沒有作為液體流出來,而是凝成了一個小水滴,在空中漂浮着。為了避免水滴到處亂飛,王亞平姐姐用一個獨特的方式將水滴“解決”了:她張開嘴,慢慢地靠近水滴,然後猛地一口,將水滴“吃”掉了。

  平常的事情在太空就能顯得如此與眾不同,這大概就是太空的奇妙之處吧!

  五年級:鄒心宇



我看太空第一課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