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生的第一課450字作文

人生的第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的一生,總會有開始,也會有結尾,會有一個令人驚喜的開始,當然,也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人生的第一課,是一個人第一次在求學路上正要汲取營養的精彩時光。 

  現在的我,經歷了數不勝數的課程,現在的我認為七八年前只以為老師是學生天敵的我是非常的幼稚、膽小。 

  記得七八七年前,我來到那所普通的幼兒園 ,我們全班人坐在班裡,老師簡簡單單的點名后,第一件事不是發新書,而是拿起一根長長的粉筆,在黑板上寫上:特長大比拼。 

  於是,老師選啦一項特長:畫畫。老師請一位同學說主要是什麼、次要是什麼、背景又是什麼?只聽見那位同學在下面嘀嘀咕咕地說:小男孩是主要、小狗、小貓是次要,藍天、白雲、大山和小溪為背景。老師又請一位同學說所做的事情?那位同學說:“我和小貓、小狗一起玩。”老師並讓這兩位同學親自來畫,畫完后老師把這幅“畫”貼在才藝展示欄中,還在旁邊寫着“出版時間、作品創作人和標題”。 

  老師說 :“創造並不難,只要有信心,奇迹就在你的身上發生。” 

  下課的鐘聲敲響了,但這句話依然在我的心中蕩漾!

人生的第一課 標籤: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開學的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