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看太陽300字作文

看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早就想看太陽了。終於,機會來了。在一個星期日的早上,我屏住了呼吸,等待着光明天使——太陽的到來。 

  突然,從地平線上出現了一根紅線,隨着紅線的擴散,紅線又變成了一條長長的火蛇。漸漸地,天空起了變化,那無邊無際的雲彩也被太陽光照得發紫。 

  紅日冉冉上升,光照雲海,五彩紛呈。 

  太陽越來越亮了,花草上的露水漸漸消失了。村口綠油油的稻田,也被這紅彤彤的光輝染紅了。 

  黃昏在不知不覺中籠罩下來。勞累了一天的太陽拖着疲憊的身子,收起了耀眼的光芒。這時候,它身邊的雲彩,霎時變成了紫紅色、深紅色、粉紅色,顏色越來越暗了,這種景象和早晨的景是截然不同的。 

  太陽慢慢地向下落,把一條條、一束束五綵帶撒滿了天空。滿天的霞光,使人時而覺得像七色彩虹橋,時而又讓人覺得彷彿置身於另一個五彩紛呈的世界中。過了一會兒,太陽像一位羞紅了臉的小姑娘,消失在了山巒里。 

  指導教師:朱子清

看太陽 標籤: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