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看到了黃昏時出現的第一顆星星500字作文

我看到了黃昏時出現的第一顆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一個人在街上徘徊,補課回來的心情是多麼的悲傷,對我來說,今天是不幸的,就像秋末樹上飄零的落葉一樣,那麼捨不得大樹秋季的哺育…… 

  我一個人慢慢的,慢慢的走着,走着,望着天空,是紅似黃……我喜歡這種景,不喜歡大街上車輛來往的景,喜歡古巷古屋的景,偶爾從酒家傳來幾聲古箏演奏曲,是多麼的愜意啊!隨後,我穿過古巷,來到了大街上,我一個人走着走着,經過五星級酒店,裡面沒有香噴噴的菜味兒,而是茉莉花的清香……我靜靜的聞着,隨着耳邊響起“我們的紀念”鋼琴曲,我似乎被什麼東西吸走了一樣,不禁走到了這台鋼琴面前,當我伸手去觸摸那涼冰冰的黑白鍵時,才知道我跟鋼琴隔了一塊玻璃,我嘴角微微勾起,嘲笑自己胡思亂想…… 

  終於,我失落的人兒終於到了東盟佳苑,天還是是紅似黃,用眼仰望天空尋找唯一的一顆星星,黃昏曉…… 

  我來到我那一單元,用我那纖細而冷冰冰的手指按動402的按鈕,“開了嗎?”“開了”回答的多麼直接…… 

  我打開鐵門,正要關門時,一個轉身,我居然看到了黃昏時出現的第一顆星星——黃昏曉。 

  我輕輕的關上門,再看一眼那渺小珍貴,甚至唯一的星星,嘴角輕輕勾起,笑道:“呵呵!第一次看到!” 

  很美,真的很美,夜美,黃昏美,星星也美,人——更美!

我看到了黃昏時出現的第一顆星星 標籤:我看到了作文 一顆星星作文 我是一顆星星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