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相聚2030500字作文

相聚203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主人!主人!今天9:09同學聚會,快快起床”!可惡的機器人呼叫着我,正在夢鄉中的我耐煩的起了床。哇!我被那時鐘驚嚇了,我急忙趕向jp換衣間,一秒鐘,不還不到一秒衣服從睡衣換裝到智能衣。

  我又一次急忙的行駛我的光速飛船……停在了聚約大廈888層樓的88w的非常聚約號。

  我等着,驟然。我感覺到有人拍我的肩膀:“嘿,小晨,我來遲了,對不起,我剛從火星回來”。白萬里連忙道歉。

  我顧不得問好:“火星”我不禁發出這樣的疑問。

  “哦--我去和外星人交流呢,說一部分地球人可以到火星適應環境,我還沒來得及向ufo基地會會長報告呢”。

  “呵,萬里哥來了呀”。小威說。

  “咦!多年不見你怎穿上了古裝”?

  “我嗎?剛剛創造了時空隧道,到了大唐李世民時期,臨走時送我件衣服”。

  “吳晨,如今你幹什麼專業”?

  “我剛破解了金字塔巴比倫歷史建築形之謎,只是瑪雅人留下的文化”

  話音剛落,神秘的天外來客向我們走來,這可把我們嚇壞。白萬里連忙解釋……

  原來是外星人,外星人用中文講着:UFO基地,以及世間之中的宇宙之謎,直到過夜早晨,宇宙之謎終於揭開。

  根據天外來客說的,我繼續探索我的瑪雅之謎;小威更一步改進時光隧道;而白萬里呢,繼續跟隨外星人到火星了解……

  后吳小學五年級:吳晨



相聚2030 標籤:203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2020年作文 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