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相聚2015年800字作文

相聚2015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相聚2015年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三中隊  王思奕

  時間飛逝,一晃眼,我這個黃毛丫頭已經長成了大姑娘。別看今年我才20歲,已經是一個小有名氣的服裝設計師了。今天,我身着盛裝前去那小學同學田晟家參加那早在十年前便邀好了的2015年同學大聚會。

  田晟是我兒時的同桌,聽說現在個子長得特別高,是典型的模特身材,特別的帥氣。多年不見,不知他這個老同桌是否還認識我這個野丫頭。

來到田晟家,他家的電子感應器很快地向他報了信。門開了,一群俊男靚女迎了上來。“大服裝設計師,歡迎你的光臨。”一位身穿白夾克的帥小夥子向我伸出了手。我仔細打量了一番,才認出他就是田晟。多年不見,變化真大呀!

  田晟一一向我介紹了從法國回來的外交家李玫,英國回來的計算機博士張河洛,日本回來的大醫師吳雨龍,新加坡的第一位大陸女總統顏妍。意大利回來的玩具設計師胡曉……在人群中,兩位頭上已經染上冰霜的女士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們面帶微笑地看着我,“王老師!徐老師!”我驚喜地迎了上去。老師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到我們個個都小有成就,她們好像也變年輕了。

  大夥跟我一樣,激動得說個沒完沒了。最後,大夥一致決定,放下工作,休假一年,一起好好地玩一玩,樂一樂。(都是現代化了,一年的假絕對影響不了工作。)

  晚上,我們圍着篝火回憶以前的的往事。大夥都興奮得不得了。吳雨龍激動地說:“哈哈!還記得嗎?當初王思奕這個丫頭簡直就是個假小子。成天玩男孩子的遊戲。真逗。”

  “去你的。還說,你們男生那時侯還不是像女孩子一樣學編手鐲。”我狡辯道。

  大夥一陣鬨笑。

  就這樣,大夥說呀笑呀,好像有說不完的話要說,好像回到了從前。

  時間呀!你停一停吧!讓我們在這個難忘的2015年裡多聚一聚,一同留住那分童年的快樂。

  指導教師:王英



  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飛到那難忘的2015年,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成功的你們!加油呀!孩子們!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相聚2015年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