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聚2028800字作文

相聚202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是2028年的中秋節,也正是我們曾相約的時間,在我那溫馨的小屋裡,彷彿又充滿了我們兒童時那歡快的笑聲,歌聲,嬉戲聲。

  今天,我們帶着我們的約定,帶着的我們的成就,回到了我們20年前曾相約的地點。

  突然,一位大歌星走了進來,正當我納悶這是誰。他卻喊了一句:老班長,好久不見了,忘了我了嗎?我可沒忘你啊”。這聲音好熟悉啊,在我耳邊回蕩着,但我始終都沒記起來。這時,我的好兄弟岳明曦進來了,這時的他可不是童年那個調皮的小孩了,他已經是一位國際的大老闆了。還沒等我張嘴,他就說了一句:峰哥,知道這位大明星是誰嗎?我想你可能不記得他了吧。他就是小氣鬼,向天歌啊。”我這時才記起來,原來是他呀。沒想到啊,區區20年,變化居然這麼大,讓我都認不出來了啊。不知又是誰推開了門,後來一看,原來是我們以前冒險隊的隊長,老皮,你可別看他小時候被別人欺負,他現在的本事可大着呢,聽說他現在是北大的副校長,本事大着呢。這時,一大幫人進來了,有研究生,大老闆,科技人員,還有當市長,省長的……最後不知道誰說了一句,嘿,你小子現在幹什麼呢,我們都說了,你還沒告訴我們呢。大家還想以前那麼的天真,那麼的有趣。“哼哼,肅靜,別說話了,我告訴你們啊,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偉大的科學家了,怎麼樣,還可以吧?”我還是帶着童年時候的語氣說的。哈哈,嘻嘻,呵呵,那可愛的小屋裡,又一次充滿了我們20年前那天真的笑聲,無知的笑聲。

  不知誰插了一句,說:“你們還記得嗎,我們在20年前的今天,我們換上了我們的冒險服裝,一起去偷瓜。”“好,這個建議好。”於是,我們急急忙忙的換上了服裝,站好了隊,報好了數,再一次的進了瓜地,雖然已經20年沒有偷瓜了,但是我們的配合依然是那麼的默契,動作依然是那麼的敏捷,彷彿真的回到我們那值得回憶,值得珍惜的童年時期。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要告別了,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們依依不捨的離去,回到我們的工作崗位上。我想我們要永遠記住今天這光輝的時刻,值得回憶的時刻。這歡聚成了我們的美好回憶。但我們相約:在下一個20年後,我們再帶着我們更出色的成績,回到這裡,回到我們童年時代。



相聚2028 標籤: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