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相聚2028800字作文

相聚202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是2028年6月28日,經過一番唇槍舌劍我終於使一樁冤案得到了昭雪。正準備趕回辦公室告訴同事們這個激動人心的好消息,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是我小學的班主任陳老師打來的,原來今天是我小學畢業20周年的聚會。呀!該打!我拍了拍自己的腦袋,居然忙得把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忘了。 

  我趕緊乘每分鐘行10千米的“水滴飄行車”回到了母校——中樓中心小學。哇!這是我的母校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低矮的平房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高大美麗的樓房,校內的花園裡百花爭艷,來來往往的蜜蜂、蝴蝶讓我眼花繚亂。操場是吸水式的,不管下多大的雨,操場始終是乾的。 

  正當我為此驚嘆時,同學們也依次來了。我們一起暢談生活的樂趣、事業的艱辛。 

  陳俊偉還是老樣子,大眼睛、高鼻樑,她首先站起來說:“山東大學畢業后,我做了一名記者,成為人們足不出戶便知天下事的使者。”婁志浩接著說:“我這些年一直研究雕刻,別看我上小學時學習成績一直倒數,如今我是赫赫有名的雕刻家了,現在我的一件雕刻作品要賣幾十美元呢!”王學芳很優雅地撩了撩披肩發,笑眯眯的說:“我一直喜歡演藝,所以我報考了北京傳媒大學表演系,做了一名演員,我相信大家一定從電視上看到過我吧。”,最後,大家都把目光轉向了我,不知是誰風趣地說:“辛女士,談談你吧。”我說:“從小我就立志做一名律師,為老百姓主持公道,後來我考上了北京大學法律系,實現了自己的夙願。我今天就是剛把一樁冤案平反了,才趕過來的。” 

  陳老師聽我們敘述完畢,滿意的點點頭,說:“我能教出你們這些學生,真自豪啊!” 

  突然,花園裡散發出一縷奇異的清香,“老師,花園怎麼了?怎麼會有這麼濃郁的香氣?”我問道。陳老師微笑着說:“辛佳潞,這是我們學校的機器人清潔工——Mary,她每天看見垃圾便會吞下肚去,Mary會把垃圾變成肥料排出來讓花草吸收營養,你們聞到的就是Mary排肥料的香氣。” 

  天色漸漸的暗了,我們依依不捨地揮手告別老師,告別母校,並期待着下一個二十年聚會。那時,我們、老師、母校、整個社會,一切將會更加美好的。

相聚2028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再相聚作文 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