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聚2022600字作文

相聚202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請快點,我要馬上趕到同學聚會的會場!”一位風度翩翩的女士坐在高智能宇宙飛車上對她的全自動機器人司機說道。沒錯,這就是20年後的我——一位聞名世界的外交官。 

  不一會兒,宇宙飛車落在了一座有幾千名機器人迎接的富麗堂皇的宮殿前,這就是我們小學師生聚會的會場。我剛下車,一位美麗的“白衣天使”便向我走來,“哦,是覃瑩瑩!”我情不自禁地向她跑去,19年沒見的覃瑩瑩和我緊緊地抱在一起。 

  覃瑩瑩一邊走近會場,一邊對我說:“你知道嗎,我和莫大發明家發明了一種長生不老葯給龔老師喝,老師越長越年輕了!”覃瑩瑩話音剛落,一陣悅耳動聽的歡迎曲由自動感應播放器播放出來,這首曲子可是由鄭寧音樂家作曲的喲! 

  我們的老班長,好久不見了!“黃園梅和莫莉走過來說。”“你哪來這麼多孩子呀?”我問黃園梅。“我現在是世界一級教師,我還要向龔老師這位世界特級教師學習呢!”龔老師聽了有點不好意思了:“哪的話,你們才是令我驕傲的人才呢。走,我帶你們去看一幅傑作!”說完,龔老師帶我們走到一幅長20米寬3米的巨畫前。畫中的兩條龍栩栩如生,一條青龍張牙舞爪,一條黃龍騰雲駕霧,讓大家讚不絕口。我看了旁邊的印章才知道這是何曉煜和蔡雙泉這兩位聞名世界的畫家畫的。“來,讓我們舉杯公慶各位同學的偉大成就,共慶祖國更加繁榮富強!”龔老師說。 

  哈哈!這次同學聚會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又乘坐宇宙飛車回到了火星,我回到家,又甜甜地進入夢鄉……

相聚2022 標籤: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22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