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中相聚500字作文

夢中相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中相聚 

  夜靜靜的,一輪明日掛在空中,顯得那樣明亮皎潔。我躺在床上,望着深藍色的夜空,不禁想起我的老師和同學了。 

  20年後小學的老師和同學是怎樣的呢?我遐想着,不知不覺地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到家嘍!坐了一個上午的飛機可累死我了,咦?他們不在家嗎?那我還是自己整理房間吧。” 

  “唉,這還是我小時那本同學錄嗎?嗯,乾脆我聯絡聯絡他們,開一個師生聚會吧。” 

  “喂,是呂老師嗎?我想開一個師生聚會,您能來嗎?地址是‘快樂酒吧’,時間是明天中午一點。” 

  “好吧,咳,咳,咳。” 

  “嗯,那就這麼說定了,再見。” 

  “喂……” 

  “老師,您來了,坐這。劉怡,你也來了……老師,一轉眼你們都變成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了。” 

  “是啊,唉,你們現在都在什麼單位上班?” 

  “我是刑警。” 

  “我是醫生。” 

  “我是律師。” 

  “我是頗負盛名的曾大作家。” 

  “曾啟星,你還是那麼愛自誇。” 

  …… 

  就這樣,一直聊到了深夜,依依惜別之時,我卻醒了,看看窗外,紅日破曉,雖然做了一場夢,但我相信我們儘早會相聚在一起的。 

  指導老師 呂柳書

夢中相聚 標籤:再相聚作文 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