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陌生人給我的愛300字作文

陌生人給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陌生人給我的愛 

  生活是由各種愛組成的,有親人的愛、同學的愛、師長的愛……但讓我最感動的是一個來自陌生人的愛。 

  去年暑假,我獨自一人在家,閑着無聊,就在小聚的水泥地上溜起了汗冰,沒想到竟然發生了一個意外。 

  我像一隻快活的小鳥,一會兒來個極速前進,一會兒又來一個大迴旋,好不盡興。突然,我在拐彎處由於速度太快,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當時我感到下半身一陣疼痛,剛要站起來又摔了一跤,我以為第二次一定行,可又摔了下來,我又是了許多次,可都失敗了。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身後來了一個和藹的聲音“小朋友,你 么了?”一個老奶奶和氣地問,她大概六十歲,烏黑的頭髮中夾着銀絲,腳步穩健,看起來十分硬朗。她見我這樣,便把我扶了起來,又把我接到她家中,解決了我的口渴。 

  老奶奶的愛是世界上最樸實的愛,有了這種愛,生活才會更美好!

陌生人給我的愛 標籤: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陌生人敲門作文 一個陌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