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陌生人的愛500字作文

陌生人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6歲的一天,我與奶奶一起去買麵條,在回來的途中,我實在是太熱了,便想回家吹空調,於是,我飛快的跑回家去,把奶奶遠遠的“丟”在了後面。我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大塊很滑的泥巴。我立即來了一個“急剎車”,可車沒剎住,害的屁股糟了殃。

  “好痛啊!”我痛哭起來,可是,從我身邊走過的那些人都從我身邊遠遠的繞過,誰也不肯幫助我,這下,我哭得更傷心了。

  突然,有一位陌生的阿姨看見我就飛快的朝我跑來。阿姨小心的把我從地上扶了起來,我突然發現我的衣服髒了,而且我腿上的皮還掉了一大塊!阿姨看見了,急忙把我扶回她家,和藹的問我:“小朋友,你沒事吧?”我一時半會兒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過了一會兒后,才支支吾吾的說:“我......好痛......”

  阿姨從廚房裡拿來止痛藥給我抹上。雖然很痛,可我還是忍住了。抹好了以後,阿姨問我:“小朋友,你先在我家休息一下,等會兒我送你回去!”我含着淚,點了點頭。

  沒過多久,走在後邊的奶奶終於走上來了,她發現了我,便走過來,問我:“盧琳,你怎麼在這兒?”那位好心的阿姨聞聲走了出來,知道是我奶奶后,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我奶奶。

  奶奶急忙向哪位好心的阿姨真誠的道謝,而阿姨卻笑着說:“芝麻大點兒事,這是我應該做的,不用謝。”

  阿姨,雖然您說不用向您道謝,可我還是打心底的謝謝您!

  六年級:盧琳



陌生人的愛 標籤: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陌生人敲門作文 一個陌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