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為您唱首歌600字作文

我想為您唱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上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把淚擦……”這首歌,正好說出了我的心聲。在我的記憶里,她很少對我發脾氣,總是滿臉的微笑。她那慈祥的目光總是靜靜的看着我,看着我的喜,怒,哀,樂。在我高興的時候,她和我一起玩耍;在我傷心的時候,是她給我講故事,講笑話,逗我開心……她獲得了世界上最美的名稱——媽媽。

  媽媽視我為明珠,頂在頭上拍摔着,含在口裡怕化了。她為了我的生活日夜操勞,皺紋已經悄悄的爬上了她的眼角。在寒冷的冬天,為了我竟然早上六點起床為我做飯,因此換上了類風濕。每當這時,我就十分後悔,但媽媽總會摸着我的頭,說:“只要你好好學習,媽媽的病就不治而愈啦!”每當聽到這句話時,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兒,因為我知道,類風濕是治不好的……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讓媽媽失望!記得在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我手裡拿着“82“分的數學卷子,腳如機器般地走着,在銀白色的世界里,鮮紅的”82“顯得多麼刺眼。不知不覺我走回了家,猶豫了半天,終於下定決心輕輕的敲了敲門。媽媽聽見了立即開門,露出了春風般的笑容:”來來來,孩子冷了吧,快來喝點排骨湯,暖暖身子。”“媽媽這次考試我考的不好,只有……”媽媽手一揮,說:“考試的事一會兒再說,快喝排骨湯。”我喝着排骨湯,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底。

  媽媽你是我的知心朋友,我想大聲的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我想為您唱首歌……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

  五年級:夢幻紫月



我想為您唱首歌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