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姨的小灰灰450字作文

小姨的小灰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又回到了哈爾濱,回到了我出生的地方。

  今年,小姨生了一個小寶寶,名叫小灰灰。整整一周的時間,我基本上都是幫着小姨照顧小灰灰,陪小灰灰玩兒。

  小灰灰胖胖的,兩個小臉蛋圓圓的,他才100天,胳膊腿兒都軟軟的,大大的眼睛總是好奇地看着周圍,嘴裡總愛吐着泡泡,像魚一樣,他總把大拇哥放在嘴裡不停的吃着,像是在吃棒棒糖。睡覺的時候還會偷偷的笑。

  小灰灰有個臭毛病,每次睡覺之前都要大哭一場,他哭之前,嘴角都會先向下撇兩下,然後就開始放聲大哭。那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突然“哇”的一聲,嚇我一跳,我回頭一看,小灰灰又開始“狼嚎”了。小姨趕緊抱起小灰灰耐心地悠着他,象個搖籃似的,小灰灰就吃着手指頭享受着。這個煩人的小灰灰,睡個覺還這麼大呼小叫的。

  小灰灰還是個勤奮的小寶寶,剛會翻身的時候,每天早晨4點鐘就起來練習翻身,翻過來以後右胳膊壓在身下拿不出來,他就開始哼哼,如果幫他重新翻回去,他立刻又翻回來,不停地重複着這個動作。小灰灰真是一個勤勞的“小蜜蜂”呀!

  這就是小姨的小灰灰,特別可愛。

  北京海淀區五一小學五16班五年級:魯嘉?



小姨的小灰灰 標籤:小灰灰作文 我的小姨作文 小姨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