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女生7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小學這個六年的生涯中,我算是快度過了,想到暑假有三個月的假期就不禁笑起來,可一想到要和相處了六年的好朋友分別,還真是戀戀不捨呢! 

  跟我最近的要數嵐、源、瑋和欣了! 

  嵐,一個個性十足的女生,十分活潑,是一個全班同學認可的開心果。對任何事情都感興趣,畫畫很好,許多作品都拿到了學校里的閱覽室。美術考級拿到了最高級七級,刻畫也很好,簡直像一位美術教師刻出來的。學習也很好,這次語文期中考試她是全班第一,全級第三。哦,對了,她長得也很漂亮哦,圓圓的臉蛋上一顆明亮的大眼睛,微微翹起的鼻樑讓她顯得更加美麗。 

  源,我們班的“小矮個”,不是貶低她哦,是真的。她的臉上總是帶着笑容,連正在生氣的人看到她都會透出甜美的微笑。她十分又幽默感,我中午放學都是和她一起走的,一路上已經忘記被她搞笑了多少次了。十分愛看熱鬧,當然這和她平易近人的性格脫不了關係,還有愛看籃球賽,學校舉行了籃球比賽她每天都讓我陪她看,我總是說:“很晚了,回家吧!”而她卻笑着說:“?~ ~就在看一小會,嗯嗯。”我就是應為她這副摸樣才每次都敗在她的門下。 

  瑋,我們班最高的女生,快一米七了呢!應為我的個子也不矮,所以我每次和她站在一起才有平衡感。雖然學習成績一般,但人緣特別好,相當於我們班的“大姐大”了吧!愛看鬼故事,總是跟我講一些鬼故事,害我晚上睡不着覺。但第二天她卻接着講,我說,不聽。她還讓我聽。我真苦啊~ ~ 

  欣,和源一樣是一個“小矮個”,十分嬌氣,口頭禪就是“恩呢恩呢,啊呢呢”。聽了就想~ ~可是她也有優點,對人很關心,一次,正在上體育課的我突然肚子疼,她關心的問:“沒事吧,用不用去醫務室。”我說:“沒事我回教室休息一下就好了。”她便提出讓她去陪我的話。讓我很受感動。 

  小學生涯中最要好的朋友們,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我們班的女生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