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女生450字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就是惹獅子惹豹子、也不能惹我們班的女生呀。

  噓一小聲一點。別讓我們班那些女生聽到了。其實嘛我也里一個間諜,嘻嘻。告訴你吧。女生第一武器一“金豆豆”。要是男生敢欺負我們女生的話,簡直是沒事找事。如果有一個女生用了這個武器,便麻煩您大駕了,去一趟辦公室。女生第二武器--尖叫。要用我們班的話呀“尖叫”(一種飲料)喝多了。如果這一種武器一用上,您呀,還是趕快捂着耳朵逃之夭夭吧。女生第三武器——“九陰白骨爪”“啊。”教室里又傳來一聲慘叫,又一位男生被打得“遍體鱗傷”。告訴你們吧,“九陰白骨爪”可是女生的“獨門絕技”。只要你看到女生挽起袖子,大事不好了。舉個例子吧。有一次我們班同學改卷子,把我們女生的分數都改成八十幾分,卻把男生的卷子改成九十幾分。女生們把他團團圍住,又是打又是罵,搞得他狼狽不堪。不過,別以為我們班的女生都是母老虎一般兇惡,她們也有可愛的地方,有時老師生病了,女生們給老師買禮物、探望,看到老師難受,也會掉下“金豆豆”呢。我們班的女生真是讓人疼也讓人惱呀。

  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培新小學四年級:尤晨露



我們班的女生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