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悠悠球大賽1200字作文

悠悠球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悠悠球大賽 

  今天中午,班上的同學有的搬桌子、板凳,有的在掃地,有的在寫黑板,有的在練悠悠球,教室里洋溢着一股歡樂的氣氛。原來事我們班上的首屆悠悠球大賽在今天中午就要拉開帷幕了,同學們在布置場地,參賽選手正在練球,做好最後的準備,等待比賽開始 

  我們的中隊輔導員老師對我們說這次舉行悠悠球大賽目的是:①我們準備把我們中隊命名為實踐中隊,這次悠悠球大賽使我們展開的第一次娛樂健康活動,也是第一次實踐。②讓大家都玩健康娛樂的活動,而不是一些追追打打的低級遊戲……當主持人說比賽開始時,我的心中的石頭頓時升到了九重天。 

  首先比的是睡眠。第一位出場的是張竟顯與林俊輝,開始了,只見張竟顯定的球穩穩地定在半中央,紋絲不動,像噴了固定膠似的,而林俊輝呢?球定下去歪的,林俊輝的球越來越歪,同學們都在喊林俊輝收球,“fast and hurry!”我喊“林俊輝,用高速回收。”可為時已晚,球已經打轉轉了,哎!看來林俊輝出師不利呀!張竟顯收起球班師回朝,還說了一灘風涼話:“林大師,謝謝你送我一分,thank you very much! I lave you!”接着,魏茂林、周渝峰、徐州乾等都不錯地完成了第一關。輪我了,對手是周軍,開始了,求剛剛定下去,就發現球有點偏,過了十幾秒,線搖晃了,同學們叫我趕快收球,我一提,沒接住,慘呀——我灰心喪氣的回到座位上,只聽見老師再叫我回到擂台上,原來是周軍也沒有收起,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果然沒有說錯,這次我贏了。 

  第二項是撞擊。遇到了一個勁敵——周財茂,要知道,我的球“天煞”根本就不經撞呀,所以嘛,得智取,不讓別人來撞,而繞到別人背後,耍耍陰招,絞死他,但偷雞不成蝕把米,被他整了,求“打水漂了”,由於線被纏住,他也沒有收起來,都死了,只是先後問題。 

  比賽繼續,已經到了白熱戰,最緊張,最精彩,最最有看頭的花樣比賽開始了。首先,張竟顯以自己在家練的n多花樣,得了兩百多分,給每一個人都來了一個下馬威,接着,同學們都不甘示弱,紛紛拿出自己的看家絕技,有什麼“魔術球”、“智能旋風”、“閃電快打”、“瘋狂搖籃”……數不勝數。論我了,我首先用一個“環遊世界”,再用一個“拋磚引玉”,用“魔術球”、“踩球”作為轉折點,來玩更多的招數,我用“彈射”、“升降梯”、“上線”、“爬行者”……十幾種招數,暫排第一,可是可以補考,張竟顯用了自己的殺手鐧——“漫天蝶舞”,超過了我,我去補考,人家都說我用過了。氣死我也,元氣大傷。我對周財茂說:“用你的必殺技——終極聖光。”而他始終不用。我知道了,自己是第二名。嘿!,這一場比賽還混進了兩個女生,一個是蔣雨微,另一個是代丹丹,代丹丹只會玩“魔術球”、“彈射”、“嬰兒搖籃”,只得了30分,但比徐州乾高;而蔣雨微借張竟顯之球打敗了一位男同學,真為男同學丟臉呀! 

  頒獎的時候到了,獎品是一個本子,第一名張竟顯,第二名唐浩凌,第三名魏茂林,當我拿着獎品時,心想:下一次一定要甩開張竟顯。 

  啊!要是我們的遊戲都是健康而娛樂的,那該多好呀!

悠悠球大賽 標籤:悠悠球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