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界上最美的手400字作文

世界上最美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心目中,他是最美的,而他的美完全來自他那雙與眾不同的手.別的手都是為了自己:做家務,為了自己生活環境好,學作文是為了自己可以寫出大作,打井水,為了能喝上香甜可口的井水,…….. 惟獨只有他們,毫不保留地用自己的心血澆灌下一代,他就是老師,擁有最美麗的手。 

  早上還沒有上課,老師早早來到學校抱着一大摞的學生作業,到辦公室批閱,批着批着…….手麻了,抓筆抓疼了,他也不甘放下筆,一會兒眉頭緊鎖嘆了一口氣。他 為了我們這些調皮的小孩子操心勞累,總是讓我們第一時間發現自己的錯誤。 

上課了。他那擁有豐富的知識的手通過五顏六色的粉筆,教給我們這些未經歷風雨,不了解凡事的孩子應變社會,讓我們不太容易上當受騙;又手把手地教會我們識字讀書,帶我們一起發現大自然的奧妙;還和我們一起做遊戲;他抓着我的  手,讓我改正自己的錯誤,讓我不會誤入歧途。 

  老師的手上有着條條皺紋,可在我心中老師的手卻比那細皮嫩肉的手還美。他是世界上最美的手,那是因為,它給了我知識,給了我歡樂。

世界上最美的手 標籤: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