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巧克力味的星期六700字作文

巧克力味的星期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巧克力味的星期六

  付琬琪

  今天是星期六——孩子們瘋玩的日子。可我卻不是,我要承擔發傳單的任務,而且是一百份,因為是嬰兒洗澡和用品的店,所以還要挑身邊有小孩的人,像當了奶奶的人發,盡量不不要浪費。

  我和一位同伴去人最多的葯都公園發,到了葯都公園,我和同伴分道揚戈了,我左看看,右瞧瞧,人來人往,大家素不相識。我沒有勇氣去發,一張都不敢,心裡哆嗦,手心出汗,額頭也出冷汗,但一看見手裡捧着的一堆傳單,我的腳還是情不自禁地邁出第一步。我四下看看,終於發現了目標??一個老奶奶,我給自己打氣付琬琪微笑着,有什麼不敢的,對了還要問問是不是家裡是不是有嬰兒,避免浪費,我鼓這勁向老奶奶走去,微笑道:“老奶奶,您家裡是不是有嬰兒呀?那裡有一家嬰兒城,有許多東西,還可以讓小孩游泳呢!”老奶奶看起來很慈祥但沒想到她破口大罵“不要拿過來,我才不要,你給別人,我沒有孫子,你滾遠點……”我驚嚇到,一時不知說什麼只好悻悻離開。

  經過這次,我在也不敢再賣出第二步了,突然我看見了同伴的身影,沒一會,她居然發完了。

  我的自尊告訴我要再邁出去了,沒辦法,誰讓我的自尊強呢!我有開始發了,這次,我挑了一個年輕人,就像當了媽媽的那種,沒想到這次成功了,不只接了而已,而且還去了嬰兒城。

  剩下的我發呀發呀,一直到天黑終於大功告成了,而且成功的招攬了許多的顧客。

  其實發傳單就像是吃巧克力。既苦澀又香甜,因為這樣的生活才有了有趣這個詞,如果像糖果那樣只有香甜沒有苦澀那麼我們也許不會去喜歡,俗話說得好風雨過後才能見彩虹,當然我也相信如果彩虹每天像太陽那樣高掛在天空沒有人會去欣賞,可是暴風雨之後的彩虹才會讓人去珍惜,想把握住的。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巧克力味的星期六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