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的愛感動了我。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婦女,但她在我眼裡卻時常能夠看到她偉大的一面。

  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廚房裡晃悠着,媽媽看着我無聊的樣子,微笑着對我說:“去外面玩一會兒吧。”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地衝出了廚房,不小心一腳踢翻了媽媽剛熱好的熟油。滾燙的油霎時灑滿了我的左腳,就像萬根鋼針在我腳面上亂扎。頓時,痛的我大叫起來。媽媽聽到我的慘叫聲,疾步跑了過來,急忙脫掉了我的襪子,只見我腳面上布滿了許多泡泡。望着我痛苦的樣子,媽媽一邊幫我拿燙傷葯,一邊安慰我。自己兩眼卻閃着淚花。

  一連十幾天,我只能躺在床上,每天望着妹妹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心裡難過極了。媽媽看見我心急如焚的樣子,給我的是鼓勵和安慰。每天天不亮,她就來到我的床邊,一邊觀察我的傷口,一邊仔細地為我換藥,還鼓勵我要堅強。晚上很晚了,她還要拿保健燈為我治療傷口。直到看着我入睡了,她才去睡覺。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她每天還要擠出時間來給我補習落下的功課。看着媽媽每天疲勞的樣子,我心裡特別難過。想想平時我老是不聽話,惹媽媽生氣,可媽媽就是這樣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默默地承受着一切,無怨無悔!我以前的做法是多不應該啊!

  我想,腳好以後,一定要做個聽話的孩子,好好學習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心。

  天津市紅橋區外國語小學五年級:王夢雅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