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一節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本班的30個女生去教三年級的同學做廣播體操,因為我是體育委員所以沒有得去。那另一個體育委員呢?不用說,她用“特權”“逼”老師讓她去的唄!而那些“重任”自然是交給我了。

  喊完操的時候,已過了半節課,我正看我們班的幾個“活寶”在那瘋打看的起勁的時候,就被體育老師一把“揪”住耳朵,被叫去教操。這老師老愛和我們在一起玩,對我們女生特別好,而那些男生只有“嫉妒”的份了。我只好聳拉着腦袋去了,正好在六年級組辦公室的時候,遇見了您——董老師,您那已有幾縷花白的頭髮,有一絲為我而生,您那眼角的皺紋,有一條為我而長······可你那和藹的笑容總掛在臉上,我遇見了您,您笑了。然後又問:“你們卷子改了沒有?”,“我不知道,我沒有改,應該改完了吧?”我苦笑着臉說。在這時,一隻蟲子爬上了我的衣服,我平時最怕蟲子一類的。您二話沒說,就幫我拍掉了。董老師,您知道嗎?雖然,這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可是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誰都說“滴水之恩。定當湧泉相報”。何況,你已經教了我整整六年,六年,六年了。您生病了,我們不知道,連過都沒過問,就別說去看你了。您常常一個人默默無聞的批改全班的作業,您都沒有抱怨過,可是,您那無私奉獻的精神。不正是我們這些班幹部應該學習的嗎?

  六盤水市水城縣水城四小六年級:段興穎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