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字典公公家裡的爭吵300字作文

字典公公家裡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字典公公家裡的標點符號吵個不停。

  首先發言的是感嘆號,它的喉嚨就像銅鼓敲一樣:“夥伴們,我的感情最強烈,文章里誰也沒有我重要!”

  引起不服氣的是小問號:“哼!要不是沒有我來發問,怎麼能引起讀者的思考?”

  “你……”感嘆號發火了。

  “還有,在修改為反問句時,沒有我怎麼辦呢”小問號接個不停地說下去。

  逗號哥哥說話頭頭是道,它和頓號一起反駁小問號:“要是我們不把句子隔開,文章就像一根長長的麵條。”

  水平高的要數句號,它總愛在總結時報告:“只有我才是文章里的主角,沒有我,話就永遠講不完,多??攏?rdquo;

  就這樣,大家爭得不可開交。字典公公把意見發表:“孩子們,你們都很重要,少一個,我們的文章就沒有這樣美妙!”

  四年級:天使的秘密



字典公公家裡的爭吵 標籤: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