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做一個誠實的人300字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我的小夥伴一起相約在公園玩球。

  這個時候我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鄰居張阿姨家裡,啪的一聲,把張阿姨家的花盆還給打碎了。我當時非常的害怕,趕緊跑回了家。

  到了晚上媽媽下班回家以後,來問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壞事。我突然想到了今天下午在公園玩球打碎了張阿姨家花盆的事情,肯定是張阿姨知道是我乾的了,還跟媽媽說了這件事。

  我心裡很緊張,媽媽對我說,不要說謊,媽媽希望你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只要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我相信張阿姨會原諒你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把事情的經過跟媽媽說了,並且主動承認了是我不小心打碎的。

  媽媽聽了我說的話,會心一笑說,對嘛,這才是好孩子。我也不好意思笑笑。於是媽媽拉着我去找張阿姨主動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張阿姨笑眯眯的說我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我很開心。

  我心想,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做一個誠實的人 標籤: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作文 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