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700字作文

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朝霞伴着夕陽而落,向晚的微風,迎送着歸巢的鳥兒,在這片溫馨的美景中,我們彷彿又看見了他高大的身影,聽見了他優美的歌聲…… 

 叢飛,一位平凡的歌手,可他的事業是不平凡的,在他的人生中,除了愛,就是愛,他似吃奔波地演出,雖然有許多收入,可他並沒有用錢享受過生活,而是資助了183個失學的兒童,每次,他去探望自己的“兒子”“女兒”時,他們都親切的稱叢飛叔叔為“爸爸”。據鄰居、街坊說:“叢飛自己省吃儉用,賺到的錢都給災區的那些人了,我本來以為他特別的富有呢,沒想到……”說著說著,淚水便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曾經有許多次,他為了給一些殘疾的人們表演而毀了約,賠了錢,那僅僅只有30多個觀眾啊。當時也有許多人問他:“你後悔嗎?”可叢飛叔叔總是不暇思索的回答:“不,能給那些身體不自由的人們帶來快樂,我沒有一絲怨言!”因此,在他的人生當中,他所追求的只有10個字: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 

 然而,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從飛叔叔由於過度的勞累和忙碌,每次吃飯都糊弄幾下就完事了,再加上以前就有胃病,終於病倒,當醫生診斷出他已是胃癌晚期時,他沒有被病魔所嚇倒,雖然他無法賺到錢,可他依然號召人們幫助所有貧困兒童。治療期間,從飛叔叔知道自己已經獲不了多久了,可他依然保持樂觀的對親朋好友們說:“等病好了,我還要去唱歌、賺錢,供養那些孩子們,你們可要支持我!” 

 事情依舊不像大家所希望的那樣,從飛叔叔的病情在迅速惡化,最終在4月20日,又一個人間天使離開了我們,但他把自己奉獻最後的愛-—— 一幅眼角膜幫助了3個盲童恢復了光明…… 

 從飛叔叔,一個作着無私奉獻的人,一個永遠不求回報的人,最終還是離開了人間,他的愛是永恆的,他用歌聲點燃希望,用行動點燃愛的火把!一個叢飛到下了,千萬個叢飛站了起來,我們要走完他沒有走完的路,做完他沒有做完的事,讓世界變成充滿情,充滿愛的美好人間吧!

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 標籤:祝你幸福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你快樂嗎作文 祝你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