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要你快樂500字作文

我要你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待友誼,我是忠貞不二。當朋友有痛苦,我恨不得這痛能痛在我身上。畢竟我不是魔法師,我是很殘忍地、眼睜睜地看着朋友痛。 

  朋友,你們還好嗎? 

  你的事情讓我流淚,不是用眼睛,而是心呢!每天在黑暗中摸索前進,你沒有看到前方的螢火蟲嗎?在夕陽落下的時候,我為你點起篝火,為你唱首快樂的歌。當晚鐘響起時,我會輕輕呼喚你的名字,祝福你,天天快樂。 

  我願意為你摘下天上的一顆星,不為了什麼別的,而是希望你天天快樂。我的用心,你能懂嗎?只要你快樂,我什麼都可以做。為你付出,為你不辭辛苦,是為了你快樂,也為了我快樂,因為我把付出當作快樂。天上的星星會告訴你,你的快樂在哪裡?其實……它就在身邊,在被你遺忘的某個清晨或黃昏。當你快樂時,回報我一個微笑,我也會快樂。因為我也把收穫當作快樂。 

  你們累了,請告訴我;你們哭了,請告訴我;你們煩惱了,請告訴我;你們快樂了,也要告訴我…… 

  如果你們要離開我,要遠去,我不會難過,不會傷悲,更不會哭泣。因為你們的影子,早已駐紮在我心裡的角角落落;每次風兒揚起的時候,我還能聽見你們笑哪。聽啊,多麼美妙的旋律! 

  …… 

  如果要我給這友誼定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我要你快樂 標籤:你快樂嗎作文 祝你快樂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