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要離開我們的你們,要快樂……450字作文

要離開我們的你們,要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揉着疲勞的眼睛,才看到那絲微弱的陽光拼勁最後一點力氣折射到我瞳孔中去。但那陰雲冷笑着,不緊不慢的將它吞噬。

  元旦的夜晚浸濕在悲傷中,空氣中瀰漫著淚水的霧氣,誰也看不清誰,即將要走的人與依然駐守的人,無形中慢慢地築起了透明的牆,年輪漸漸將它加厚,不會消磨。縱然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分離是每一次的相聚最終的面臨。就像煙花不會長久的停留在空中,它只是成就了心中那抹美麗,然後在某個雨夜被打的支離破碎,是生命的輪迴。一個個進來了,又一個個離開了,留下了一串深深的腳印。晚會上,酒精無法麻醉敏感的神經,大家都又笑又哭的,因為我們都知道,要失去很多很多。

  下一次開學,不會再見到你們了。算了,各奔東西是遲早的事。悲歡離合既是人生的色彩,我們不能將什麼永久留住,時光的齒輪會將它們嵌合在回憶里,未來的回首,就有了意義。

  再見了……曹麗,秦倩倩,物理老師……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區雲岡中學初二:半支煙抖落



要離開我們的你們,要快樂…… 標籤:不要離開我作文 將要離開母校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 我要離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