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只要你幸福800字作文

我只要你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只要你幸福。如果可以,我願做一隻蝴蝶,陪在你身邊,伴你一生一世。 

  ——題記 

  “鋒,你確定芯雨不會......”小蝶看着鋒,鋒的眉間有着淡淡的憂愁。“不會的,她不會的。”鋒拚命地搖頭。“你看看這個。”小蝶遞給鋒一摞照片,照片上的一男一女牽着手悠閑地散步,女的正是鋒的女朋友芯雨,而男的是個穿着休閑服的帥氣的人,卻不是鋒。“不可能,不可能!你,你騙我,你給我看這些,到底有什麼意圖?”鋒發瘋似的大吼。“意圖?鋒,我只要你幸福!”小蝶說完,轉身跑入雨簾。 

  小蝶,你穿着藍色的連衣裙,就像一隻藍蝴蝶;小蝶,你今天好美;小蝶,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想到這裡,淚再也忍不住,順着冰冷的臉頰流了下來,伴着雨水,不知是雨還是淚。鋒,你可知道,小蝶一直都愛着你;你可知道,小蝶並不渴望你的愛,只要待在你身邊,小蝶就滿足了;你可知道,小蝶只希望你幸福。小蝶知道,鋒很愛芯雨,很愛很愛,可芯雨卻不懂得珍惜。 

  “小蝶,你可以出來一下嗎?我在老地方等你。”電話的一邊傳來鋒略帶醉意的聲音,小蝶換上藍色的連衣裙,跑了出去。 

  “小蝶,她要和我分手了。呵,為什麼?我那麼愛她,為什麼?”鋒說完又舉起酒瓶往嘴裡灌,桌上已擺滿了大大小小的酒瓶。“鋒,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小蝶看着這樣的鋒覺得好心疼。“不,我沒喝醉,我不要回去。”鋒甩開小蝶的手。小蝶不由分說,一把把他拉到馬路旁。“放開,我......自己回去。”鋒又甩開小蝶的手,搖搖晃晃地向馬路的那邊走去。“鋒......”一輛大卡車眼看就要撞上鋒了。“咔......”伴着卡車剎車的聲音,小蝶倒在血泊里,血染紅了半邊天,她藍色的連衣裙也被血染紅了。剛才,在千鈞一髮的時刻,小蝶衝上去推開了鋒,鋒只擦破了一點皮,而她卻...... 

  “小蝶,小蝶,你醒醒。快叫救護車,快啊!”鋒對着圍觀的人大吼,懷裡抱着小蝶。小蝶睜開了沉重的雙眼,嘴角動了動。“什麼?小蝶,我聽不清楚。你怎麼這麼傻,這麼傻啊?”淚順着鋒英俊的臉流了下來。“我......只要......你......幸福!還......有,我......愛你!”小蝶用最後一口氣說完,沉重的眼皮再也無力睜開。天下起了雨,似乎也在為沉睡的人兒哭泣......

我只要你幸福 標籤:祝你幸福作文 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我只在乎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