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只是一瞬間700字作文

幸福,只是一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就像流星一樣,來無影去留下淡淡的痕迹。 

  ——題記 

  流星劃過的那個夜晚,沉淪。這是一句我自己拼組出的一句話,我覺得那個境界是唯美的。流星劃過的那個夜晚,誰都會許願。每個人都會把自己最真誠的祝願在那一刻,告訴流星。祈禱流星為他(她)實現願望。 

  幸福是假的,沒有一個人獲得過幸福。只有快樂是真的,在你快樂的時候你就覺得幸福。我沒有享受過幸福,沒有嘗過它的滋味,但我知道它是甜的。不是嗎?每個人在品嘗幸福的同時洋溢出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好美。漸漸的,我開始用藝術的眼光去看每一件事物。原來一切都是美的,在不起眼的東西它也有美的一面。 

  幸福只是一瞬間,有多少人想讓幸福的那一瞬間定格?誰人知曉呢?每個人都想經歷吧,那種快樂。我是一個早熟而青澀的女孩,曾為一部部的親情故事、友情故事而流淚。我的淚水似乎特別多,動不動就掉淚,在男、女孩的眼裡我是個愛哭鬼,其實是柔弱,沒有一個人了解過我,這讓我很傷心。 

  幸福的一瞬間是那般美好,美得刺痛了我的眼睛。沉淪了,走了。流星是一瞬間劃過的,幸福也是。沒有給人喘息的機會,給了你幸福,而幸福又在那下一秒鐘就消失不見。一切都很奇怪,來無影去卻留下淡淡的痕迹。發現的時候,早已被傷的傷痕纍纍了。 

  流星劃過的那個夜晚,沉淪。我喜歡寂靜,我喜歡讀書,我喜歡用厚厚的偽裝來裝飾自己。寂靜的讀書,顯得空洞無物。 

  轉身,就遇見了悲傷。幸福和悲傷就是這樣的,不是嗎?下一個輪迴會是什麼無人知曉。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它的本質呢?總是在裝清楚,其實一點都不懂,迷迷糊糊,馬虎過關。 

  幸福也許只有經歷才會知曉吧!那就讓幸福降臨,我想品嘗品嘗,受傷是早晚的事。品嘗過幸福也有一個值得回憶的過去。 

  ——後記

幸福,只是一瞬間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一瞬間作文 那一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