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微笑成長日記1000字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 微笑圈”是一組與奧運五環同色的彩色膠質手環。每隻微笑圈內側印有“志願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這一口號以及一個獨一無二的編號。提示着人們:2008年8月,是北京,是中國在舉辦奧運會!這是中國可慶祝的日子,是讓全中國人民一條心的準備。每個人都要為奧運做出貢獻。我在老家的時候我為奧運環保做出了貢獻。 

  在寒假,我回了老家。看到老家門前的河水中有那麼多的垃圾,心想:這麼多的垃圾呀!而且水裡還長着茭白呢,要是這樣吃下去的話,那吃的可就是垃圾菜了。多噁心呀!要不,我把河裡的垃圾撈上來?不行不行,要不然村裡人都會這樣想:這城裡的孩子怎麼也這樣“野”?這樣會有損我們“城裡人”的形象的。可是,這條河可是連着長江的呀……經過仔仔細細的思考,我終於大喊一聲:“說干就干!”我“蹭”的站起來,找了根竹竿和一個舀水的工具,把它們拖到岸邊,我先用竹竿把垃圾撥到岸邊,再用舀水的工具把垃圾一個一個地撈上來。這舀水的工具可真沉呀,在我手中像個淘氣的小孩,到處亂竄。我好不容易習慣了這傢伙的重量,動作開始快了起來。可這條河裡得垃圾太多了,讓我從早上干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1點)才幹完。可垃圾袋裡的垃圾讓我高興,因為這是我的勞動成果,使得河裡的垃圾暫時沒有了。可是,雖然我把河裡的垃圾清理乾淨了,但是,這可是暫時的乾淨,怎麼辦呢? 

  於是我想了個辦法:畫一張海報,讓大家認識一下環保的重要性。我趕緊找出一張4k的紙,拿出我帶的畫筆(油畫棒、水彩筆、勾線筆)在紙上寫寫畫畫起來……等我畫完了,時間已經不早了,於是,我便躺在床上,喜滋滋的等着明天的到來。 

  凌晨5:30,我拿着膠水和我精心製作的海報上路了。在廣告板上的一角,我貼上了我的“傑作”。然後,我又回到家,躺在床上睡覺了。 

  早上七點,我假裝是路過的,來到廣告牌旁邊,看見一群人圍在我的“傑作”旁邊。我側身擠了進去,聽見他們在說話:“這是哪個個人畫的?還挺好看。” 

“對呀!這上面還寫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呢!”“ 還不讓我們再丟垃圾了?” “誰畫的呀?”突然,有一個人發現了我,大叫:“是她!今天早上我看見她貼的!”大家都問我:“是你?”我勇敢的點點頭,大聲說:“今年要舉辦奧運會了,大家都要保護環境!”大家都鼓掌,並立刻把手中準備扔在地上的垃圾都扔到了垃圾桶。我高興地笑了。第二天,村長在大喇叭里表揚了我,說我愛護環境。 

  是呀,2008年8月,是北京,是中國在舉辦奧運會!大家都要愛護環境,保護衛生!為奧運會做準備!要面帶微笑成長,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

微笑成長日記 標籤:微笑成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