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笑成長日記靚妹600字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靚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微笑成長日記 

 今夜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不眠之夜,今天是8月8日,是北京奧運會開幕的日子!是國人祈盼百年的夢想,在今天實現了! 

 要知道,為了迎接這場盛會,全中國人民整整盼了七年呀!自從2001年7月13日薩馬蘭奇爺爺宣布中國北京的時候,全國人民就積極地投入到了這場盛會的準備當中。從規劃設計到建造鳥巢、水立方、奧林匹克公園、國家體育場等,到形象生動的建築展現在世界人民的眼前。2001年北京向世界承諾了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綠色奧運。我們說到了,也做到了!中國向全世界證明:中國人有能力舉辦第29屆奧運會。 

 今天晚上八點鐘,我們一家人準時地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開幕式。開幕式隨着一聲聲禮花拉開了帷幕!在這一刻,全國人民沸騰了,在這一刻,中國人圓了百年夢想。一個又一個的節目過去了,接下來就是入場式,一個小時左右,中國健兒們入場了,只見姚明舉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帶領着350名運動員,緩緩地進入會場。全場觀眾為中國健兒們加油助威。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走在姚明旁邊的是一位年齡最小,個頭最矮,但是在人們心中無比高大的抗震救災小英雄林浩,他無比自豪地向觀眾們揮舞着國旗。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是祥雲聖火被點燃的那一刻:由原體操隊員李寧飛人般地“跑”向火炬,點燃了奧運聖火。全中國人民歡呼雀躍。 

雖然奧運會只有短短的16天,但是我相信中國健兒們一定會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賽出好成績。 

 我期待着中國隊員和各國隊員在中國北京比出最好的成績!!

微笑成長日記靚妹 標籤:微笑成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