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笑成長日記300字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個月我在班裡的黃色微笑圈評比中落選了。當我們班10名入選的同學去領獎時,我衷心為他們祝賀,也同樣為自己落選感到難過。為什麼?為什麼不評我?(黃色微笑圈:代表文明禮儀)我自己覺得平時表現挺好的,難道是我下課的時候老在班裡跑鬧?我反思着。一定是這樣,不然同學們不會不評我,老師也不會不選我,這次落選我好傷心。但從中也得到了教育:下課不能在班裡跑鬧,這樣即會撞傷同學,還會影響到樓下老師辦公,要遵守文明禮儀。 

  今天班裡又評了一次綠色微笑圈,結果還沒有出來。我好希望可以得到綠色微笑圈!雖然,黃色微笑圈沒有得上,不過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我會及時改正。希望我以後再評黃色微笑圈時,一定要讓老師評我!同學選我!我有信心!

微笑成長日記 標籤:微笑成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