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一次掌聲700字作文

難忘的一次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掌聲是對人們的鼓勵,是對別人的稱讚,也能成為人們不斷進步的動力。那次掌聲,就像一朵美麗的浪花,永遠跳躍在我記憶的長河中。 

  在我5歲那年,那時候,我正讀幼兒園,有一次,我們幼兒園要編排一個“慶六。一”的活動,我們班要表演一個叫《思故鄉》的舞蹈,我被趙老師光榮的選中了,在排練時,我們大家都很辛苦,早上,別的小朋友可以8;30才來上學,而我們呢,要提早一個小時就來排練,別的小朋友可以早早的回家,我們卻要再晚半個小時才可以回去,那個時候,我有點想放棄,每天都睡得不大好,而且還腰酸背痛,可咬咬牙,我堅持下來了!終於,熬過了一個月,終於要上台演出了,我的手心冒出了汗珠,手腳不聽使喚地亂動起來,我擺好姿勢,“嘩”的一聲幕布拉開了,眼前全是觀眾,多的數不清,燈光全照在我們身上,我十分害怕,這時,我想起了媽媽說的一句話,“下面的全是南瓜,樂??,你一定不怕南瓜!加油!”我閉上眼,深呼一口氣,不怎麼再緊張了,這時,柔緩的音樂響了起來,我發揮好自己的真正水平,跳了起來,彷彿這個世界除了我,不再有別人,在我的宇宙里,我就是自己的中心,我的一整個舞蹈都發揮地非常好,當舞蹈以最後一個動作結束時,在華麗的舞台下響起了一股排山倒海般的掌聲,第一次,我在眾目睽睽的掌聲中,笑了,沒有一點害怕,絲毫沒有一絲的害羞,到了後台,媽媽見到我,馬上跑過來,將我抱住,說:“我就知道,你是最棒的!”一旁的爸爸和阿姨紛紛拍手贊同,在我第一次上台,在這麼多人的注視之下,完成了這一次表演,而且還得到了家人的贊同和肯定。

  這一次的掌聲,或許對別人來說,一文不值,根本懶得去注意,可是對我來說,這次的掌聲太重要了,我會記住,在我最需要安慰而響起的聲音,這聲音,是證明了我沒有被困難所打敗,這個掌聲,好偉大,這個掌聲,我會永遠記住的!

難忘的一次掌聲 標籤:難忘的掌聲作文 難忘的一次作文 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 難忘的一次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