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搞笑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搞笑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搞笑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招牌動作,舉起兩根手指,對同學們說:“同學們,學好數學關鍵就是三個字!‘多做練習’!!”真是手口不一啊! 

  有一回,上數學課,數學老師說:“請大家把書翻到43塊錢。”全班皆暈。後來同學們在背後給數學老師起了個綽號為財迷。 

  數學老師最大特點是性子急。有一次,語文老師想問一問自己班數學考得怎樣:“我們班數學考得怎樣?”數學老師剛好有急事,這個急性子的毛病又發作了:“100分90人,90分80人,70分60人,60分50人,50分40人,40分30人,20分10人~~平均分~好啦!你自己慢慢算。”等語文老師清醒過來,他已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了。 

  下午,數學老師自動找到語文老師:“不好意思,其實你們班並沒有那麼多分,都是我早上太急了,全說錯了,不好意思。”數學老師一個勁地陪笑,但樣子就像在哭一樣,讓人哭笑不得。 

  數學老師三大特點,搞笑全校各個學生,人稱搞笑數學老師。

搞笑數學老師 標籤:數學老師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新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