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次,我做對了600字作文

那次,我做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憶的小河不時激起一朵浪花,每一朵浪花都記載了一件事,有傷心的,有難過的,有幸福的,那次,我做對了?

  “快遲到了!快遲到了!”我看了一眼鬧鐘,條件反射性的從床上跳了起來,匆匆穿好衣服,抓起早飯就坐上了媽媽的車,飛快地往學校趕去。

  “還好趕上了。”我站在校門口,長長的吁了一口氣,“咦?那是什麼?”我發現在校門口不遠處有一個紅色的東西。我飛快的跑了過去,是百元大鈔!其中有一張上面記了一個電話號碼。我撿了起來,一數,有五張,這可不是個小數目。怎麼辦?把錢拿走嗎?反正沒人看見,可……我的腦子裡現有兩個小精靈在打架,突然,我想起老師說過的話:“做人要拾金不昧。”於是,我朝老師的辦公室走去,把錢交給了老師。老師在班上表揚了我,聽着同學那一聲聲的誇獎,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一回到家,就看見媽媽翻箱倒櫃在找東西,我快步走了過去,問道:“怎麼了?”媽媽抬起頭,一臉焦急的說:“我有四百元不見了。”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試探着問:“是不是其中有一張上面記着一個電話號碼?”媽媽盯着我:“你有看到?”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差點坐在地上:“還不去學校要回來!”到了學校,我想老師說明了情況,老師那雙眼睛里充滿了懷疑,但仍舊把錢給了媽媽。

  這件事情很快就傳了出來,同學們都議論紛紛,眉芸還笑着對我說:“你可真聰明啊!”我奇怪的問:“聰明什麼?”她一看我這樣,哈哈大笑起來。我的心裡就像被打翻的五味瓶一樣,真不知是什麼滋味。

  那次,那次我真的做對了嗎?為什麼眉芸會誇我聰明呢?

  六年級:自由精靈303



那次,我做對了 標籤: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做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