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件事我做對了600字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記憶的深處,藏着許多童年的回憶,它們就像一顆小星星,在空中好像在對人們打招呼似的,也好像在在給我們回憶過去的事情。

  一生以來我們會做很多事,不論是好事還是壞事,都會印在我們腦中。現在的我成為了青少年,我學會了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自己負責。有一件事,得到了所有人的反對,但我堅持我的原則到最後,最後我做對了。就像黑洞洞的我,倍受打擊后,思想鬥爭后,然後走出了黑暗的地方見到了光明。小時候,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

  記得有一晚,不知為什麼停了電,所以我們大家都出去吹風。大家都在幹什麼的就幹什麼,只有我自己在無聊着。月光照亮了大地,無一處不亮,滿空的星星對我們眨眼間,好像在告訴我們什麼似的。哦,我知道了。它是告訴我,讓我大膽的去找自己的東西玩,它在後面保護着我。我帶着這種開心的心情進入房子。腳剛踏入門口,被媽媽叫住了,我的被嚇得快哭了,因此大家都反對我自己進去,因為他們知道我怕黑,一出來都不知會怎樣。可我不管他們的反對,自己走進了進去。

  我自己一個人,摸着走進房間,我真害怕突然有什麼出現在我面前,我害怕得腳軟軟的,走進房間,抱着大熊貓快跑的走了出來,好像後面有灰太狼似的。可是我很開心,因為我變得大膽了。這次我選擇得對了,增強了勇氣。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在一生中也許只做幾件對事,但只要敢於面對,戰勝挫折,克服人生的絆腳石,只細節做起,那成功就離你不遠處。因為我做對了。

  我們可以自立。今後的人生是黑是暗,將無法分辨,但我會做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做好自己的選擇,總會做對的。

這件事我做對了 標籤: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