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安安,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安安,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安安,我的好朋友

  501 班 施展 

  記得那次小隊活動,我興沖沖地把你抱回家,找了一個大大的硬紙盒,把你輕輕地放了進去。你紅寶石般的眼睛盯着我,兩隻長長的耳朵耷拉着,顯得有點緊張。也許是因為寒冷,也許是因為陌生,你縮在盒子的一角,不敢動彈,渾身瑟瑟發抖。我輕輕地摸摸你毛茸茸的身軀說:“別怕,別怕,我來保護你。” 你彷彿聽懂了我的話,慢慢地變得活潑起來。那一天起,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每天放學我一放下書包,就來看你,你看見我,就蹦上蹦下,跳來跳去,開心極了。當我做完作業再來看你時,你歪着腦袋彷彿在問:“作業做完了嗎?”當我吃好晚飯又來看你時,你用乞求的眼光看着我說:“小主人,快給我晚餐吧,我餓了!”我馬上端來你喜歡吃的豆渣和青菜,放到你面前。你不忘禮貌,兩隻后爪踮起,兩隻前爪一拱,做着鞠躬的姿勢,表示感謝,引得我哈哈大笑。你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陪伴我快樂地過着。 

  一天早上,我起床后看你還躺在盒子里,我以為你還在睡覺,可轉念一想,你每天總是六點就醒的呀,我想再看看你,可上學時間到了,我只好放下你,直奔學校。 

  放學回家,奶奶沉重地告訴我:“安安死了。”我傷心極了,眼淚不停地流着。我一邊默默地抹着眼淚,一邊小心翼翼地把你埋葬。 

  至今已過了兩個年頭,可每當我想起你,眼淚還會默默地流下來,心裡念着我給你取的名字:“我的安安,我的好朋友。”

我的安安,我的好朋友 標籤: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