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小學生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學生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成為一名小學生開始,我就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小學生之友>>。

  當我第一次看到它,就被它深深吸引住了,裡面有“奇遇自然”、“噹噹偵探社”、“科幻營地”等豐富有趣的欄目。我最喜歡的還是“智力樂翻天”欄目,因為那兒既可以考驗我們的智慧又能鍛煉我們的眼力。在《小學生之友》中我還認識了調皮可愛的“噹噹”和善解人意的“燕子姐姐”。

  三年級了,隨着閱讀能力的提高,我更喜歡《小學生之友》了。每當發下新的一期《小學生之友》,我總是愛不釋手,如饑似渴從頭到尾每個欄目、每篇文章欣賞個夠。在《小學生之友》陪伴下,我開闊了視野,豐富了知識,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通過閱讀,我的寫作水平也得到了提高。

  我喜歡《小學生之友》,和它交朋友,可以探索科學獲得快樂;和它交朋友,可以增長見識獲得智慧,和它交朋友,可以豐富詞彙提高成績。我希望有一天,我的作品也能發表在上面;我也希望《小學生之友》能一直伴我度過美好的小學時光。

  感謝您,我的好朋友--《小學生之友》。



我的好朋友--小學生之友 標籤: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